短文/骸雲-《我等你》

02.09.2015 11:28

短文/骸雲-《我等你》

  沈重的黑暗像一襲厚重的布帘掛在身上,令人寸步難行,沒有一絲光亮的地方,只有微微的人影好似在晃動。
  誰?你是誰?
  「姆呼呼……我隨時等你向我復仇,雲雀恭彌。」

  「嘖。」陽光自窗簾透進房間,照亮了雲雀恭彌的視野,強迫將他自夢境中喚醒,「真是令人討厭的夢。」甩甩頭,想將方才的夢忘記,可恨的卻是那道聲音還在耳邊不願離去。
  他永遠不會忘記,那時因為中了幻覺而不得不下跪的事情,那個男人──六道骸,是他雲雀恭彌一生的都要咬殺的獵物。
  簡單的梳洗過後,雲雀恭彌抬頭看那剛天亮的天空,是如此地藍,相比起那人頭髮的藍就帶著沈重的暗……怎麼又想起他了。
  皺眉,決定將心思放在不久後的大戰,雖然他實在沒興趣跟那群人群聚,但既然要威脅到並盛中學,他就不會放任不管……「私人恩怨。」
  雲雀恭彌動身離開,當然也是不想再讓迪諾打擾他難得的清靜早晨。
  走至校門,並盛中學幾個大字仍舊一樣,只是相較起十年前更多了斑駁之感──就在某個他在屋頂睡覺的午後,莫名起來就是十年後的世界,但對雲雀恭彌來說實在差不了多少,反正並盛中學還在。

  和白蘭戰況激烈,雲雀恭彌不得不跟著眾人一同在觀眾室裡觀看屏幕,這讓他感到異常煩躁。
  當幻騎士跟山本武對打時,看到那一次次的幻術施展,他總下意識地拿去跟那個人比較,而比較的結果皆是那人更勝一籌後、莫名的得意感讓雲雀恭彌覺得更是煩躁。
  無論外頭的對戰得多麼精彩,都不是雲雀恭彌會去關注的,當然他不會承認這是對那些人的信心。
  十年後的世界不再有六道骸的消息,他只能在那隻字片語中,得知好似仍舊在復仇者監獄裡、還未出來,但他從不認為那有辦法困住對方,畢竟他可是、幻術第一人,能讓他雲雀恭彌敗在其手下,那監獄算什麼。
  「什麼時候才要出來啊……對戰都還沒有個結果……」背靠在牆上,他無意識的嘟囔,不可否認的在心裡,有那麼一絲、想他。

  CHOICE結束,彭哥列輸了,從入江正一那裡聽到了有關白蘭的真面目,並且擁有大空奶嘴的尤尼跟著現身,全員決定一起到傳送裝置先回到並盛町再做打算。
  「嘖。」看到白蘭逐漸逼近,雲雀恭彌向前想抵擋,眼裡是好戰的火焰在燃燒。
  「這種感覺……來了!」澤田綱吉突然抱頭說出這句話,那瞬間、似乎懂得什麼的雲雀恭彌心臟莫名的緊縮了一下。
  「姆呼呼……好久不見了。」竄升的火焰裡,相比之前的模樣只是變長了頭髮的六道骸出現在眾人面前,三叉戟同時就這麼和白蘭相互碰撞在一起。
  「頭髮變長了……你是十年後的骸!」跌倒在地的澤田綱吉驚訝的連白蘭的恐怖都忘了。
  「聽好了,澤田綱吉。」十年後的骸雖然嘴裡叫著的是澤田綱吉,但眼神卻深深的定在了和他對視的雲雀恭彌身上,眷戀的溫柔從眼底一閃而過,「絕對不能把大空的彩虹之子尤尼交給白蘭。」
  下一秒,白蘭的手穿透了六道骸的胸膛。

  那瞬間,雲雀恭彌覺得自己的眼前一片黑,握緊雙枴就要衝出去,一股憤怒從胸口油然而生。
  『不要來,快走。』六道骸彷彿看穿雲雀恭彌的舉動,使用當初對庫洛姆傳遞聲音的方式制止他。
  「大家,我們走吧!」澤田綱吉招呼著被這幕嚇傻的眾人,連忙催動戒指的火焰。
  『不久我們會見面的。』當傳送裝置感應到,開始傳輸眾人時,只剩下模糊影子的六道骸的聲音繼續傳到雲雀恭彌的腦裡,『在那之前,等我。』
  聲音消失了。
  他們重回到並盛町。
  後面澤田綱吉講了什麼其實雲雀恭彌沒有仔細聽,他只是看著天空那跟六道骸髮色完全不一樣的藍,摸著屬於他的雲之戒指。
  
  好,我等你。
  所以,一定要平安。
-FIN-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#我手寫我心、這是我的個性
#世上沒有萬事完滿的幸福、但有專屬自己評定的滿足

#謹獻給看這篇文的你/妳們